第三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集成吊顶及天花材料博览会

The 33th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integrated ceiling and Ceiling Materials Expo

展会时间:2024年3月6-9日   地点: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全馆)
 

距离北京吊顶展开幕还有:

驱动饰界的力量|5年砥砺前行 吊顶行业迎接大时代的到来

中国天花吊顶行业从初具规模,历经荏苒,到如今的蓬勃发展。中国天花吊顶行业经历了哪些机遇与挑战?128日,来自全国天花吊顶行业领军企业相聚于中国天花吊顶行业年深度剖析驱动饰界的力量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乃岭、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副会长兼天花吊顶材料分会会长时沈祥、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长张仁江、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厨卫工程委员会秘书长胡亚南、天花吊顶材料分会驻会负责人董占波、天花吊顶材料分会执行会长张轲、执行会长龙国胜、中国建博会副总经理刘晓敏、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副主任蒋荃、中国人民大学教授相均泳、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资深顾问饶良修以及上百名业内同人共襄盛举,见证了此次行业盛会。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乃岭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张仁江秘书长,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厨卫工程委员会胡亚楠秘书长,浙江友邦集成吊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时沈祥先生,浙江鼎美智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轲先生,佛山市巴迪斯新型建材有限公司龙国胜先生,天花吊顶材料分会丁辉秘书长,以及嘉兴吊顶组委会代表嘉兴中铸汇集会展有限公司  刘春总经理上台点亮仪式球  

业内专家解读行业趋势 共谋发展

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研究员、产业研究部负责人相均泳教授

  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研究员、产业研究部负责人相均泳教授发表主题演讲“国家经济形式及供给侧改革”对企业的影响。相均泳指出,中国GDP达到65万亿元左右,经济进一步增长对资源环境造成的压力与日俱增,也促进了行业再发展,引领行业转向了智能制造、低碳生活、互联网+的发展方向。

聚龙集团董事长、非常小器创始人梁伯强

  聚龙集团董事长、非常小器创始人梁伯强讲解何为真正的生意高手?生意高手应具备五大特质,即:对人性的深度洞悉、懂得"有序"满足人性贪欲、一针见血直逼事物本质、对信息中的商机有超级解读能力、懂得“合大能赢,独小会死”的原则。

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主任蒋荃总工程师

  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主任蒋荃总工程师分享主题演讲“金属吊顶的质量与发展”。在吊顶行业发展突飞猛进的时代下,金属吊顶的质量如何掌控?金属吊顶的发展之路又在何方?二者又有哪些关联?蒋荃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资深专家的饶良修

  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资深专家的饶良修带来的主题分享“吊顶设计应该知道的那些事”。在国内素有中国室内设计泰斗之称的饶良修,通过精彩的案例分享深度阐述且分析了设计对于行业发展的重要性。

高端论坛畅谈行业的过去、现场、未来

组织机构 organi
zation




主办单位: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