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集成吊顶及天花材料博览会

The 33th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integrated ceiling and Ceiling Materials Expo

展会时间:2024年3月6-9日   地点: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全馆)
 

距离北京吊顶展开幕还有:

天花吊顶材料分会组团参加美国2017INTEX EXPO展会及美国幕墙吊

2017年3月29日-3月31日,为推动中国天花吊顶和墙面行业的良好发展,加强国际项目的开发与合作,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天花吊顶材料分会秘书长丁辉带领会员单位赴美参加于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2017INTEX EXPO建材展会,期间应邀参加美国AWCI协会举办盛大年会,与外方就行业相关信息进行深入学习、探讨与交流。

 

3.28日,中国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天花吊顶材料分会一行人到达第一站旧金山,参观了当今世界先进企业谷歌总部、苹果公司总部和甲骨文公司,以及硅谷里的著名学府斯坦福大学。参观访问企业的同时,考察团被这些企业的特色吊顶和墙面装饰设计深深吸引。

 

去了就不想离开的谷歌

 

Google素以为员工提供轻松自由的工作环境著称,但“耳听为虚,眼见为实”。

 

 

 

 谷歌总部又称谷歌校园,一进入园区就可以看到参天的大树、成片的草坪、随处可见的logo、指示牌等,如果没有这现代化的玻璃外墙的高大建筑提醒,让人误以为来到了一处休闲度假胜地。

 

 

 

各种面貌的安卓机器人形象,就像谷歌的小精灵,向人们述说着企业的快乐。

 

大草坪上象征Google代表色(红、黄、绿、蓝)的大洋伞,好像游乐园,午饭时,谷歌人在这里晒着太阳吃着饭聊着天。品牌元素无处不在,员工关怀在每一个小细节体现。

 

 

 

除五星级餐饮以外,谷歌在园区为员工几乎配备了所有的生活设施与服务,休息、健身、娱乐、洗衣房、按摩室,还有园艺、瑜伽等。甚至是太忙没时间照顾孩子可以带着上班......

 

 

 

除了好到无可挑剔的硬件环境,谷歌的人员管理机制才是我们真正应该深入学习与借鉴的。

 

果粉神往殿堂苹果总部:现代、大气、简约、素雅...

 

对于极富创新力的苹果公司而言,它的总部又是怎样的天马行空呢?这对于果粉而言是一直神往的殿堂。乔帮主掌管时期极度封闭,外人难窥其面貌。现在库克时代,苹果越来越开放,才让我们有了了解的机会。但整体而言,从内部管理和游客参观机制来看,还是保持着严格的保密体系。So,本次我们没有很多的照片。

 

 

组织机构 organi
zation




主办单位: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