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第三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

The 33th China(Beijing) International Building Decorations & Building Materials Exhibition
展会时间:2024年3月6-9日    展会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

 

距离北京建材展开幕还有:

随着品牌的逐渐增多,门窗市场也坐上了冷板凳

随着品牌的逐渐增多,门窗市场也坐上了冷板凳。尤其是钢木门。实木复合门最终将成为引导市场潮流、占据市场主流,用量最多的室内门,起销量在未来若干年内会呈持续增长的趋势。 门的市场容量巨大,其中以室内门的需求最大。国家建设部、国家统计局公布的资料与信息表明,我国城乡新增建筑面积每年达20亿立方米;门类行业的统计和分析表明,门占居室装修总投入的10%,室内门炸其中的80%。而实木复合门最终将占据室内门50%左右的份额。

很长时间内实木复合门将供不应求。因为:甲板门要自己调漆,对室内的环境污染大,而且费时费力,又没有档次,越来越没有人要了;模压门没有天然木皮的自然质感,产品不上档 次,而且内芯为密度板,环保性能不好,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这种产品会越来越受冷落;原木门最低价格售价超过5000元,而且随着森林资源减少,价格还会飙升,导致几乎无人能消费得起,直至脱离主流消费市场。北京中装华港建筑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专业提供北京建材展北京墙纸展上海墙纸展等展会业务。欢迎的大家来电咨询。本网站来源http://www.build-decor.net

组织机构 organi
zation




主办单位: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