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第三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

The 33th China(Beijing) International Building Decorations & Building Materials Exhibition
展会时间:2024年3月6-9日    展会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

 

距离北京建材展开幕还有:

北京建材展告诉你如何营销推广

作为一个大中企业,他们的经营渠道不仅仅是国内市场,国外市场也要重视。因为相较于国外昂贵的人员工资来说,他们在中国定制现代卫浴产品的价格可能会更低。而国外的现代卫浴的产品质量要稍高于国内市场,但相应其价格也可以得到提升。所以只要我们把自身的产品质量做好,今后国外的需求也会越来越多。

随着中国建筑业发展迅速,带来的建筑装修业产值逐步增加。家居装饰也组建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现代卫浴洁具面临广阔的发展机遇,同时也由于目前中国卫浴洁具市场竞争的不完善及国外品牌对中国市场的争夺,中国卫浴洁具企业突破行业挑战很大。中装华港建筑科技展览有限公司专业提供北京建材展览会,北京壁纸展览会,上海壁纸展览会等展会业务。欢迎大家来电咨询。

 

组织机构 organi
zation




主办单位: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