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门业暨建筑装饰五金展览会

The 33th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Door Industry and architectural decoration hardware exhibition
展会时间:2024年3月6-9日   展会地点: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 )

 

距离北京门业展开幕还有:

北京门业产品同质化在各行各业都是不争的现实

北京门业产品同质化在各行各业都是不争的现实,橱柜行业也不例外。目前,为数不少的橱柜企业在品牌规划上还欠缺相应的能力,非凡在品牌推广和运营上更是属于一种单一的传统模式。这些企业在产品的市场定位上缺乏层次感,与此同时,在诉求文化和产品差异上寻找不到适当品牌的形象包装。

未来橱柜行业的发展,势必会在一些核心品牌的推动下,形成一浪高过一浪的整合风。资源的整合、渠道的整合、品牌的整合、售后服务的整合将是行业即将出现的一道靓丽风景线。未来市场是以品牌制胜的市场,而具备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的企业肯定是不断创新的企业,也是善于整合各种资源的新型企业。盲目复制跟风的企业是很难有未来的。北京中装华港建筑科技展览有限公司专业提供2017北京建材展北京门业展览会北京壁纸展览会北京橱柜展览会上海墙纸展览会等业务。欢迎大家来电咨询。本网站来源http://www.expox.com.cn

组织机构 organi
zation




主办单位: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