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门业暨建筑装饰五金展览会

The 33th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Door Industry and architectural decoration hardware exhibition
展会时间:2024年3月6-9日   展会地点: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 )

 

距离北京门业展开幕还有:

木门产品需求愈发旺盛,有限市场份额一定要出

随着中国国民消费水平的不断提升,木门产品需求愈发旺盛,为抢占有限的市场份额,木门企业各出奇招,白热化的竞争一方面让品牌营销进入了多元化发展的鼎盛时期,另一方面也让许多企业面临着日趋同质化的营销瓶颈压力,促销活动遍地开花,甚至无促不销。虽然这也说明了行业正在日趋成熟,但是相近的产品和价位、几乎雷同的促销和推广方式,也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感到审美疲劳,无所适从。

如今,“渠道为王”、“终端为王”的字眼到处都是。不可否认,虽然这些营销秘籍确实给部分企业带来一定的发展。但是,这些秘籍都缺乏从整体战略的角度进行思考,他们的法则都有个共同的缺陷,过度地重视某一点。毕竟,企业发展若只注重一点的话是无法长期立足市场的。北京中装华港建筑科技展览有限公司专业提供2017北京建材展北京门业展览会北京壁纸展览会北京橱柜展览会上海墙纸展览会等业务。欢迎大家来电咨询。本网站来源http://www.expox.com.cn

组织机构 organi
zation




主办单位: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