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智能遮阳及晾衣架博览会

 The 33nd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Intelligent sunshade and clothes rack Expo 

展会时间:2024年3月6-9日  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
 

距离北京遮阳展开幕还有:

上海市住建委:正积极开展上海绿色建材机制研究

新华网上海9月19日电(邹瑞玥)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主办的“绿色建筑 品质生活——好房子不漏水”专题活动18日在沪举行。

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建筑节能和建筑材料监管处处长陈宁介绍,截止今年9月中旬,上海累计已有377个项目通过了绿色建筑标识评审,建筑面积达3200余万平方米,其中二星、三星的绿色建筑占比已超过90%。目前,市住建委正在积极开展上海绿色建材的机制研究,编制绿色建材评价标识管理办法试点,逐步扩大绿色建材的应用范围。

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常务理事单位、2015上海市质量金奖获奖单位上海东方雨虹防水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分享了质量管理的先进经验。东方雨虹提供专业化施工服务体系,目前已经在全国成立了六个专业的施工培训学校,每年培训近万人次,内部施工人员实现100%持证上岗。

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会长甘忠泽表示,建筑关系到百姓民生,协会一直以来通过宣传推广绿色建筑理念,让普通老百姓认识和了解绿色建筑和绿色建筑行业发展现状,使他们有认同感和获得感。同时,也希望企业主动肩负起社会责任,做良心工程、做放心工程,以责任为根本、视质量如生命,推进建筑建材业的转型发展。

 

组织机构 organi
zation




主办单位: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