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智能遮阳及晾衣架博览会

 The 33nd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Intelligent sunshade and clothes rack Expo 

展会时间:2024年3月6-9日  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
 

距离北京遮阳展开幕还有:

聚焦上海建材协会换届 墙特节能当选协会副会长企业

11月21日,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七届一次会员大会暨第一次理事会在上海星河湾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来自上海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委员会、上海市社会团体管理局、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等单位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此次盛会。
经现场近千家会员单位与会代表审议通过,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上海墙特节能材料有限公司当选协会副会长企业。

  公司品牌介绍

  上海墙特节能旗下的安涂生品牌,从创立之初,就注重用户体验,从客户需求出发,运用互联网思维,打破传统,提高营销、生产、流程的效率,并且联合建材行业协会的其他会员们,一起发挥带头作用,不辜负协会的组织和协调,争取为环保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探索型、市场型、服务型、创新型”的安涂生品牌在发展过程中,逐渐得到了兄弟会员单位、政府、行业、社会的认可,而坚持“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职业化”的发展要求,正是安涂生团队凝聚力、执行力、创造力不断提高的保证。

 

组织机构 organi
zation




主办单位: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