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第三十四届中国(上海)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

The 34th China (Shanghai) International Wallcoverings and Home Furnishings Exhibition

展会时间:2023年8月10-12日 展出地点:上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距离上海壁纸展开幕还有:

上海墙纸展览会讲述怎么修复墙纸翘边的问题

 相信关注上墙纸览会的人都知道,我们在装修中遇到的墙纸中一个常见的问题,就是在贴墙纸的时候总是遇到墙纸的时候总是有些小翘边什么的,很多追求完美的人总是不甘心这样的在付出了那么多的努力之后还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自己也不知道怎么修复,只好自己闷着,其实,修复墙纸就是一个很简单的事。

   首先,我们需要胶水,一般在贴墙纸的时候用到的胶水,总会有剩余的,要是没有的话可以单卖。拿到胶水我们把胶水放在小瓶子里,按1:1 的比例放水,我们在修补的时候可以加浓一点,盖上盖子,不断摇晃瓶子,知道均匀为主,这样我们就可以开始了。用针筒吸一点点胶水进来,如果是胶水的粘度太高的话,不好吸入针筒,可以从针筒的尾部倒进去,然后在放进推射器就好了,接着我们开始修复墙纸,我们先清理翘起来的墙纸的墙面,然后把胶水注入墙纸背面的墙面。在这里我们要知道墙纸时纯纸的话,兑的胶水不宜太浓,如果是PVC特别是深压纹的墙纸,可以把胶水兑的更浓一点一般挤胶水进去,不用所有墙体都弄满,弄到三分之二左右就可以了,然后就用小刮板了小心的挤出多余的胶水,可以稍微加一点点的力度,使翘起来的墙纸重新贴上去,基本上这样就可以了,墙纸可以不再翘起来了,最后就是用湿的海绵,把多余的胶水擦干净。

   以上是上海墙纸展览会工作人员所说的墙纸的修补方法,都是针对比较普通材质的墙纸,如果是沙砾或者是植绒等墙纸,因为墙纸的特殊性,表面最好不要沾到胶水,另外也最好不要用刮板而去刮,要用专用的毛刷去处理,所以这一类的墙纸如果翘边了,最好还是联系专业人员来处理,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组织机构 organi
zation




主办单位: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